Thursday, March 26, 2009

哪种人?

世上只有两种人
第一种:被爱的人
第二种:爱人的人

人家都说,
被爱是幸福的。。。
只要懂得接受,
不需要去付出。
是真的吗?

人家也说,
爱人是痛苦的。。。
只可懂得付出,
完全没有回报。
是真的吗?

但我说,
被爱是痛苦的。。。
被一个你不爱的人爱着,
感受也不好受。
就好像一只讨厌的苍蝇,
一直围绕着你不放。

我也说,
爱人是痛苦的。。。
无微不至的体贴,
换成的只是怨言。
就好像那只讨厌的苍蝇,
一直围绕着他不放。

为什么在明白这道理后,
自己却还不会变得聪明,
在讨厌着苍蝇的同时,
自己却是另一只苍蝇。

世上就只有另一种人,
是很幸福的。。。
爱他的人也是他爱的人,
完美结局。

但往往我们都经历着一种情况,
你爱的人不是爱你的人。。。
要如何选择?
难!

我想我是犯贱性的那一种。。。

p/s: 雨一直在下。。。


2 comments:

  1. 难道我就是那只讨厌的苍蝇?

    ReplyDelete
  2. 我也开始怀疑我是不是也是犯贱性的那一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