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回想

一开始
我就是那一个错

一段婚姻的开始
本是幸福开心的
但我却是那个错

我的发现
造成这段婚姻的开始
我的出现
造成这段婚姻的失败

我一出世
他们俩人就常常吵架
到最后离婚收场

离婚了
孩子怎么办?
是我第一次被人讨厌


不顾一切地走了
丢下我与他在一起


天天在外花天酒地
完完全全没理过我


被他们抛弃了

有多少个日子里
我是一个人
傻傻地待在可可园
饿着肚子
与蚊子一同渡过

又有多少个日子
我是要等着他们的施舍
等他们吃不完了
我才有东西吃?

数不清

经过了一段日子
她的妈妈
把我带到身边
从此一起生活

故事结束了吗?
可以像童话故事
就这样美好的结局吗?
答案是 – 不!

当我慢慢长大了
她决定把我带回她的身边
噩梦就从此刻开始

我与她
是活在两个世界的人
她不会表达
我不会明白

我觉得
她很讨厌我
因为我
误了她一身
再一次
我又被讨厌了

从十岁开始
我就懂得寻死
因为我渐渐明白
我所经历的一切

由我懂事以来
从来都不提起他
她不要说
我不敢问

我只知道
我从小
就和别的小朋友不一样
别的小朋友问起他
我都一问三不答
慢慢的
小朋友们也远离我
我又被讨厌了!

眼泪模糊了我的视线
太多太多的回忆
写不完

其实
我很缺乏安全感
我只要你不讨厌我
害怕一个人的感觉
就好像在一次地被丢在可可园
好黑
好静
好可怕


p/s:can treat me as human be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